法国环保主义电影制作人Yann Arthus-Bertrand表示,他热衷于在印度制作一部电影,因为该国是“美丽的鲜明对比”。

Yann以他的书“来自上面的地球”而闻名,他的纪录片“家”,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各地的空中射击组成。

电影制片人的下一步,“人类”,谈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受政治和犯罪的影响及其生存。yann说他很想拍摄他的电影的印度版本。

“我们计划在印度做一部大电影。很想制作一个印度版'人'。当我们在这里时,我们喜欢它,采访人们。

印度是如此丰富,有这么多不同的种姓,文化,语言和勇敢的人,试图每天幸存下来,“Yann在第17届Mami Mumbai电影节上告诉PTI,其中”人类“。

他透露,一部分“人类”应该在Kumbh Mela被枪杀,但在当局的最后一分钟内被报废。

“印度人民非常好,他们想帮助你,但这里的官僚机构,我不知道你是如何每天处理它的。我们来到了Kumbh Ka Mela的所有权限,我们几个月前追求。当我们到达时,我们去知道我们无法拍摄。

我们的团队中有一个直升机,15人......我们被告知我们做不到。他们害怕我想的恐慌形势。“

“人类”花了近三年来完成,yann说这是泰伦斯蒂尔马里克的布拉德 - 皮特杰西卡Chastain Starrer实验戏剧“生命之树”(2011),这是制造电影的触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