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Naseeruddin Shah,他在“星期三”中扮演了普通人反对艰难的警察Anupamher的普通人,他称他作为悬疑惊悚片的警察“查理凯查斯梅林”的角色与赫尔的角色完全不同。

“他是一个理想主义的,直截了当,诚实的警察,但我正在玩的角色并不像他,”纳萨鲁德对两个角色之间的相似点来说,在这里参加Prithvi电影节之间的开场夜晚。

Kher和NaseEruddin都赢得了他们在Neeraj Pandey的快节奏的惊悚片中的表现,他们被夏普,诙谐的单行队伍互相参加。

“查理凯查斯梅林”讨论毒品,以及其他曲折的谋杀。

关于这部电影,硫磺干酪说:“这是一个神秘,一般都被描述为惊悚片,”不要错过开始,不要透露结束“。如果我说很多,将揭示悬念,所以我不能说不那么说......你看电影并自己得出结论。“

由Karan Arora制作的“查理凯查尔MEIN”并由Manish Srivastava指导横幅图片思想生产,在11月6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