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声称自带枪械进入WWE Raw事件的男子威胁要在推文中自杀。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

WWE的一名粉丝声称周一在他的表演舞台上偷了一把枪支,威胁在周一晚在多伦多举行的WWE Raw活动中自杀。在他的Twitter页面被删除之前,一个名叫Jason Sensation的人在推特上写道:“我通过安全措施开了枪,将在头部开枪自杀,并在今晚的#RAW多伦多自杀。你不敢错过!!!感谢您的回忆@WWE”。根据TMZ的说法,杰森(Jason)在之前的推特简历中提到自己正在与抑郁症作斗争。

杰森以前曾与WWE相关联-实际上,在90年代,他曾以喜剧素描(上图)模仿摔跤手Owen Hart。显然,他的模仿技巧很有才华。根据一份新报告,Jason自那以后为自己的推文道歉。尽管多伦多警察局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但据报道,在杰森(Jason)发推文后,目前尚无撤离赛场的计划。

自称他将在WWE Raw结束生命后,摔跤界的一些成员已与Jason取得联系。前WWE作家文斯·鲁索(Vince Russo)问杰森(Jason)是否在开玩笑。赫森在杰森(Jason)发表推文:“兄弟,我希望你在开玩笑。刚刚尝试致电和发短信。拜托,伙计-这里有一群人在乎你。请。”另一篇报道浮出水面,声称杰森据称告诉文斯,他显然只是在开他的推特。关于Jason威胁自己开枪杀人的真实性的报道仍在不断,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因为我们会详细了解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