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纳林的电影“愤怒的印度女神”在罗马电影节上包装了一个受众选择奖。电影制作人们兴起了胜利。

荣誉,标题为BNL人民选择奖,是在一部观众选择的电影中选择了这么多的电影。

“许多人会同意世界上最好的奖项是人们的选择奖项;所以在这里,罗马和意大利的人们在填充边缘五个全房屋秀之后投了投票。我们在果阿的一小村庄开始的是全球的全球,“纳林在一份声明中说。

董事,其中电影在节日中也有八分钟的赵,为他的电影的演员和船员感到兴奋。

“最重要的是,国际'janta'(公共)与印度女性的庆祝故事联系起来,这是一个很大的灵感迹象,”他补充道。

“愤怒的印度女神”跟随七个女孩的故事。它叙述了Frieda的故事,由女演员Sarah-Jane Diaves宣传,邀请她最亲密的女朋友去果阿宣布她的婚礼,这一切都变成了一个野生的学士派对。

“在多伦多的少于一个月的世界首映,”愤怒的印度女神“在全球销售销售,将在50多个国家进行戏剧释放。这部电影围绕电影的阳性增加了释放电影潘印度的兴奋,“电影的生产者Gaurav Dephra说。

电影的演员包括Sandhya Mridul,Tannishtha Chatterjee,Anushka Manchanda,Amrit Maghera,Rajshri Deshpande和Pavleen Guj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