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首席执行官Patrizio Bertelli对最近有关奢侈品市场销量下滑的报道采取了冷静的态度。

贝尔泰利昨天在一次会议上说:“我在这里是因为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加安静和歇斯底里。”“我想以最小的谨慎向您保证,我认为市场不会如此灾难性。我们都非常了解地中海南部沿岸的政治麻烦,但这已经持续了多年,我们必须积极主动。一直拥有认真的工作方式的品牌,其业务一直在增长。”

这位商人有资格支持这样的声明-昨天,普拉达(Prada)报告称过去六个月的净利润增长了59%,从去年同期的1.795亿欧元(142.7英镑)增至2.864亿欧元(2.276亿英镑)。 2011年。在有消息称这位著名的英国品牌降低了年度利润预期之后,他拒绝就为何普拉达(Prada)在上半年取得的成功超过博柏利(Burberry)进行讨论。

WWD的报告Bertelli说:“我不习惯评论竞争对手的数据和操作方法。”“这是不公平的,因为您需要了解战略背后的问题。我能告诉你的是我们认为应该做的。调整市场水平是错误的,接受每个市场的习惯和需求之间的差异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