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运动休闲品牌Legends已推出其Mamba x Legends合作系列,该品牌与Mamba&Mambacita体育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是为了纪念Kobe和Gianna Bryant。

该品牌网站上现在有10件套产品,包括运动服和服装,例如T恤,帽衫,运动短裤和袜子,均贴有Legends和Mamba&Mambacita Sports Academy标志,价格从20美元到105美元不等。

自该计划于2018年推出以来,传奇一直是Mamba&Mambacita体育学院的官方服装提供商。以前,只有隶属于该计划的成员和运动员才收到该服装,但此次发布(总共限量发行1000单位)是该品牌服装首次向公众发售。

该品牌决定立即推出,以提高全球篮球界的士气,这受到1月份直升机事故以及由于冠状病毒而导致的NBA停赛对科比及其同胞的死亡的深深影响。该系列旨在庆祝科比的生活,部分收益将捐赠给曼巴和曼巴奇塔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