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电:今天推出的“可加热胶囊”系列就是三个力碰撞时发生情况的一个例子。Telekom Fashion Fusion,Red Bulls AlphaTauri时尚品牌和Schoeller Textil AG汇集了他们的大脑力量,以引入技术创新,这相当于自我调节服装。Telekom负责控制夹克温度的应用程序,AlphaTauri负责设计,Schoeller开发了加热技术,织物和电子元件。消费者决定他们想要夹克或马甲的保暖程度。衣服由允许穿戴者加热口袋和肾脏附近区域的应用程序操作。

他们集体试图吸引精通技术的城市探险者。总部位于瑞士的Schoeller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8年,该公司开发了E-Soft-Shell加热技术,该技术已集成到织物中,并且该公司将其描述为尽可能地贴近穿着者的身体。另外,传感器可以测量夹克的微气候。本质上,服装的保暖性是由可加热的织物衬里和有益的纱线网络产生的。如果不需要加热,则可以在佩戴者跑步时使用集成的移动电源为智能手机充电。

其他外套公司也已采用先进技术来销售其产品。Woolrich与Techno Alpin合作开发了“ Snow Room”,这是一种店内体验,可让购物者进入极端天气条件。Canada Goose在多伦多的前哨基地提供了“旅途”体验,游客可以在人为的寒冷环境中试穿外套。

Telekom Fashion Fusions创始人兼品牌体验副总裁Antje Hundhausen将可加热胶囊系列形容为“通过技术革新时尚的开端。无论天气如何,它都能使每天的生活更加舒适,并使时尚更加有趣。5G技术将在未来几年内将所有内容联网,为令人着迷的用途创造机会。”她说。

今年秋天,购物者将在AlphaTauris和Telekoms网站以及AlphaTauri商店和精选零售商处在线找到“加热胶囊”系列。夹克和背心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男女尺寸各异。根据当前汇率计算,价格从445美元开始,到夹克的价格大约为7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