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LIFE显然适合Sienna Miller。自从今年早些时候从伦敦搬到大苹果公司以来,她的红毯秀风靡一时,举止举止轻松,肤色焕发-这是女演员高兴地陶醉的地方。

“我对来到这里感到很兴奋,因为我能走出自己的位置,拥有我可能需要的一切,就在我眼前,这座城市是如此充满活力,生机勃勃,生机勃勃–在伦敦,我似乎没有像我在这里一样活跃。”她从纽约告诉我们。“我认为我对这个地方的活力确实反应良好,感到富有成效和积极主动。我不必离开飞机就去一次,这是我最初搬到这里的原因。我当时住在伦敦,但在美国工作,所以现在搬家使我女儿上学变得很有道理。”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据《时尚》(Vogue)的封面明星称,撇开跨大西洋的过境点,还有关于生命之国的另一个主要优点。

“在纽约,您可以穿着紧身裤和运动衫让孩子放学,让您看起来像是要去上健身课,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但实际上我不是,我只是穿着那是因为它很舒适,让我看起来很活跃。”她承认,尽管她渴望一些事情。

复制雷克斯

“我有一个像Fairy Liquid非生物洗涤剂之类的零售商,所以我的衣服闻起来与我在英国时的气味相同-他们还出售Monster Munch,Marmite,Bournville(我建议您重新考虑一下),而且我也得到了像吉百利的PG Tips这样的平常事物。我也想念乡村和美丽的乡村,也想念一个好的老酒吧。”

阅读更多: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发型文件

上周,米勒(Miller)成为巴宝莉(Burberry)圣诞电影的主角(与多姆纳尔·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多米尼克·韦斯特(Dominic West)和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一起出演),这是一部由阿西夫·卡帕迪亚(Asif Kapadia)执导的短片,许多人都在呼吁制作一部长篇故事片。女演员愿意吗?

在Burberry圣诞节广告系列中

“绝对!是的!”她喊道。“这次Burberry竞选活动的好处是,它与我在工作中所做的类似,而不必成为模特,这对我来说并不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不需要任何令人信服的参与,因为这是一群如此令人惊讶的人。我一直与Burberry一起工作,现在与他们成为朋友已经很久了,以至于从来没有像在工作一样。我会很高兴地将茶作为其中的一部分。”

与Domhnall Gleeson一起在Burberry圣诞电影中

随着真正的圣诞节快到了,这位女演员将返回英国参加一个传统的圣诞节,这个圣诞节承诺会带来欢乐,嬉戏和不寻常的礼物(“我期待着奇怪地从母亲那里收到一些顽皮的短裤。她也总是在袜子部门工作!”),更不用说大家都熟悉的家庭场景了。

“圣诞节在米勒家?好吧,我总是有最好的意图。我一直希望它会变得非常优雅和井井有条,希望没有人会哭泣和打架,但是每个人最终都穿着自己的睡衣,有点醉心,圣诞节电视台很多,孩子们很多。令人不知所措,歇斯底里有趣,但还不算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