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基G又回来了!

这位22岁的歌手在周五发布了她的新单曲“ Green Light Go”。激动人心的歌曲带来良好的节奏感,并赋予女性力量歌词。

“好吧,没人阻止我,我在绿灯前行/我所做的一切都很大,我在我的“ fe-fi-fo”上/我从泥土中走了出来,我就像一朵混凝土玫瑰,她巴隆。“如果我摔倒了,我会落在我的Gucci鞋底上/我会踩油门。”

贝基在一份声明中说:“对我来说,“走绿灯”代表不拒绝答案,走自己的路,给自己开绿灯。“我是一个骄傲的墨西哥裔美国人,在洛杉矶的街道上出生和成长的混凝土玫瑰。我的绿灯亮了。我们走吧。”

“ Green Light Go”是1月份发布的“ LBD”的后续版本。贝基上个月在ET Live停留,在那里她揭开了从流行,小时代到现在的地位的旅程。

“回头看,这对我来说是一条学习曲线,因为我学到了“我的信息是什么?”以及声音的力量以及如何使用它的课程。我有点把重点放在了西班牙音乐上,我认为那是我真正找到了我想要作为艺术家创作的公式的地方,而且更加城市化。

她还介绍了有关“ LBD”视觉效果的所有详细信息。观看下面的采访。

有关Becky G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在ETonline的新栏目ETMÁS上获取更多拉丁新闻,收录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获取ET通讯undefined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贝基G分解了她的新性感“ LBD”音乐录影带:“这是我,我,我自己和我”(独家)

塞莱娜·昆塔尼利亚(Selena Quintanilla)的《爱慕禁止》(Amor Prohibido)满25岁!贝基(Becky G),艾莉·布鲁克(Ally Brooke)等在经典专辑中反思

贝基·G(Becky G)说她很感激自己成为拉丁裔:我想了解更多关于我自己的信息(独家)

Becky G推出新音乐视频“ LBD”(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