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on Underwood和Cassie Randolph计划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交往。

两人在学士学位决赛后的星期二晚上在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现场露面时,金梅尔向他们赠送了尼尔·莱恩(Neil Lane)戒指,供他们准备下一步时使用。这位深夜主持人说,他们可以抓住戒指或换成另一套Lane的设计,正如Underwood和Randolph在周三告诉ET那样,看来他们可能会做到这一点。

安德伍德分享道:“她知道自己想让自己感到惊讶,”安德伍德和兰道夫在纽约市夫妇初次登台当天就分享了这一消息。“我知道她想要的确切铃声,所以这全是关于时机的。”

目前,Underwood正在抓紧他在星期二晚上收到的Neil Lane烟火。三克拉钻石和铂金镶托戒指镶有公主方形切割,再加上162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安德伍德说:“这将是我们之间的一次对话,”安德伍德在将作品换成对伦道夫来说很完美的东西时说道。“但就我们的订婚而言,我认为现在,我们将享受约会。”

自从胡安·帕勃罗·加拉维斯(Juan Pablo Galavis)2014赛季以来,这位27岁的前足球运动员成为了五年内首位在本赛季总决赛中不求婚的单身汉。尽管他的公司很好-大约三分之一的学士学位没有提出来-球迷对安德伍德的结局感到震惊。伦道夫与他分手后,安德伍德向他最后的两名女子道西娅·亚当斯(Tayshia Adams)和汉娜·古德温(Hannah Goodwin)道别,并追逐伦道夫给他第二枪。

“我什至承认自己是单身汉,我之所以加入这个假设,是因为您是单身汉,结局是订婚。他解释说,虽然这对某些人有用,而最近几年就是这种情况,但这并不是最适合我们的关系。“我意识到那一刻,我不想失去卡西,我会尽一切努力。那时忘记了演出,我在为自己爱的人而战,在为自己想要永远延续的恋爱而战。”

安德伍德最近搬到了洛杉矶,更靠近伦道夫,尽管两人并没有在一起,而且普朗托享受了一段时间的约会。与此同时,美国广播公司(ABC)已将重点转移到了单身汉系列的下一部分上,星期二在安德伍德的《末日玫瑰》之后拉开了汉娜·布朗(Hannah Brown)的单身汉季。

“我的意思是,绝对……他们做出的任何选择都是正确的选择,”安德伍德谈到布朗成为单身汉时说道。“我认为她将成为一个非常有趣和充满活力的季节,她是如此值得爱。她是一个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始终忠于自己的人。

“是的,我很高兴看到她的赛季,”兰道夫补充说。“我希望她一切都好。”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并在此处加入ET的学士学位组织。

获取ET通讯undefined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科尔顿·安德伍德拥抱着躺在床上的“未婚妻”卡西·伦道夫

毕竟,“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Calton Underwood)最终为卡西(Cassie)订了Neil Lane戒指

'单身汉:在最后的玫瑰之后:科尔顿和卡西会订婚吗?

“单身汉”大结局:科尔顿和卡西恋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