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性困扰即将到来的大型横幅多斯塔尔电影的释放,因为马哈拉施特拉·纳诺人塞纳拒绝从其立场拒绝推动,反对将巴基斯坦行动者纳入其中。

MNS副总统Shalini Thackeray周四表示,它不再是“党问题,而是鉴于公众焦力的国家情绪和我们的立场”不变“。

她的反应遵循与强大的印度电影制作商协会(IMPPA)的代表会面,他恳求她允许发布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和Shah Rukh Khan的“RAES” - 都有巴基斯坦演员。

寻求MNS的合作释放这些电影,由其总统T. P领导的IMPPA代表团。阿拉瓦尔说,巴基斯坦演员,工作,留下了钱。

然而,现在是Imppa责任帮助印度电影制作人随着巨额投资被阻止,并且他们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印度生产商从印度观众赢得了足够的赚得足够......现在他们尊重国家和公众情感的时间。我们在此事上的立场仍然是一样的,“Thackeray告诉IANS。

她说,她的党支持禁止在上周宣布的所有巴基斯坦行动者和艺术家的禁令。

IMPPA发布了一份读书:“2016年9月29日在第七十七届年度股东大会上的IMPPA一致决定向所有IMPPA成员呼吁以后,未来不会与巴基斯坦的任何艺人,歌手和技术人员一起工作,直到巴基斯坦和印度消退的敌对行业的情况印度政府宣布所有与巴基斯坦和印度都很好。“

Thackeray表示,她同意将Imppa和MNS联合代表团向政府寻求禁止向巴基斯坦艺术家提供印度工作签证。

然而,她重申了MNS,即巴基斯坦行动者不得被聘用印度电影,因为人们现在反对观看这种电影,并监控最近的Zee电视决定猛地猛地围绕巴基斯坦主演的所有电视连续剧。

至少三部主要电影,“AE Dil Hai Mushkil”,“Raees”和“亲爱的Zindagi”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被释放,但MNS异议在预发布促销方面创造了巨大的障碍,预订电影大厅和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