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与Hrithik Roshan一起参与公共吐痰的女演员Kangana Ranaut,今天在争议中,她拿出了很多压力来提出一个呜咽的故事,但她没有提供。在谈论争议时,女演员没有提到HRITHIK。

29岁的女演员称,她可以处理她的方式,但不知何故,她对她来说有很多“女权主义压力”。“我最近遇到的事件与我过去所面临的截然不同。这次没有法律诉讼。有很多媒体戏剧,威胁,很多荡妇羞辱,但没有提出对我的案件。“王子在活动期间说,毫无疑问。”

“对我来说,有一个突然的女权主义压力。谈论我拥有的呜咽故事。但我没有那个,“Kangana说,并补充说,她处于”辛西的同意方程“。

“我完全能够处理作为成年人的方式。但我被加压到我开始质疑究竟是女权主义的一点。“

查看照片/ kanganaRanaut在首都的活动中展示了她所在的ABS,见照片

“女王”的明星表示,她不是一个人会努力接受或乞求公开致力的人。她宁愿继续前进。“如果不允许男人使用”不“的特权而只是让它的女人是女权主义,那么我就是女权主义者。没有意味着没有。

还阅读/不关心人们在我背后说的话:kanganaRanaut.

“如果有人想要与我无关并且感到羞耻或想要摆脱我,那么我唯一要做的是我唯一要这样做就是说再见。因为我在爱的领域中,应该只使用一种语言,诗歌的语言。“

Kangana表示,她有自己的方式处理心碎,这是阅读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