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alam Blockbuster Premamam将于10月份在其Telugu头像中击中银幕。随着原来的笨拙的赛道埃文和拖车已经获得了YouTube的一百万个景观,Telugu Remake也获得了类似的接待,即马拉雅拉姆超级击中GOT。这部电影是今年在杜塞尔杜的大释放。

虽然电影被吹捧在泰卢固的裂缝中,但恰恰人为要求导演再次搬迁而道歉。

“在从留下开始的开始后,向董事Chandoo Mondeti询问救助是一个错误,因为他有更多的潜力和创造性的指导能力。所以,在这部电影发布后,我要求碳水组织带我在他的电影中用自己的故事带走,“Naga Chaitanya在电影的音频推出期间说。

Chaitanya和Sruthi Hassan正在演奏泰国驻地PROMAM的铅作用替代马拉雅拉姆的Nivin Pauly和Sai Madhuri。与此同时,麦当娜塞巴斯蒂安和anpamma帕拉兰也保留在泰卢固。

Naga Chaitanya Starrer显然不是真正的重拍,因为剧本和对话被改变,以吸引Teludu观众。“我们的想法来重塑马拉雅拉姆岛的想法不是比原来的电影更好的电影,或者纠正他们所做的错误或比英雄更好的错误。马拉雅拉姆电影的灵魂被拍摄,并改变了一些与Telugu Sensibivities相匹配,以便我们的观众可以享受电影。这是我们唯一的意图,“Naga Chaitanya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