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得主演员罗伯特·纪尧姆(Robert Guillaume)的死因已经揭晓,距离他10月24日享年89岁的他不幸去世仅几周。我们详细介绍了“本森”星的生平。

好难过!已为备受喜爱的本森球星罗伯特·纪尧姆(Robert Guillaume)发布了死亡证明,他于10月24日在洛杉矶去世。Blast获得了该文件的副本,并确定该星死于心脏骤停。心房纤颤和高血压加剧了这种情况,并且证明还说他一生中的某个时候安装了起搏器。其他可悲的细节包括他正在与2型糖尿病和痴呆症作斗争。多么令人心碎!他的遗ow在去世时告诉美联社,他的去世是前列腺癌并发症的结果。

纪尧姆(Guillaume)在70年代ABC喜剧《肥皂》(Soap Soap)中非常受欢迎,在那里他扮演家庭管家本森·杜波依斯(Benson DuBois),他的角色得到了自己的派生。本森(Benson)从1979年至1986年任职,他从男管家升为政治助手,最终担任副州长。在迪斯尼最受欢迎的经典电影《狮子王》的电影版本中,拉菲基的声音让他深受年轻一代粉丝的喜爱。他甚至于1995年获得了格莱美奖,当时他通过音频对电影进行了叙述,并获得了儿童最佳口语专辑。在这里看到星星的照片。

随着《狮子王》的真人版于2019年面世,令人遗憾的是,纪尧姆没能看到什么有望成为多年来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尽管他来自圣路易斯贫穷而艰辛的成长过程,但他的生活却漫长而富有成果,在舞台,电视和电影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他的2002年自传纪尧姆自传中:《生命》一书的开头是这样:“我是一个混蛋,一个天主教徒,是妓女的儿子,也是圣路易斯最贫民窟的产物。”当华盛顿大学的一位音乐教授认识到他令人赞叹的歌声并帮助他迈向区域剧院工作之路时,他发现了自己的入场券。最终导致他在电视中的角色。他在1999年ABC情景喜剧“体育之夜”中出演时幸免于中风,后来成为美国中风协会的发言人。

HollywoodLifers,在这个悲伤的时刻将您的想法传达给罗伯特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