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相信报告,超级明星的女儿Soundarya决定将她的婚姻结束六年,以钦奈工业家Ashwin Ramkumar。据新闻报道,这对夫妇通过相互同意,搬迁了家庭法院寻求枢纽。

虽然名人夫妻结束了他们的婚姻并不是闻所未闻的,但我们都不会期望它发生在这对夫妇中。在四年的求爱之后,Soundarya和Ashwin在2010年在一个Kollywood的宏伟婚礼中绑了结。这对夫妇有一个1岁的孩子。

然而,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们的关系显然袭击了波涛汹涌的水域,最终促使这对夫妻说再见他们的婚姻。虽然没有关于真正交易破坏者的详细信息,但嗡嗡声是他们长期存在意见差异。

看视频:Rajinikanth的女儿Soundarya文件从丈夫Ashwin离婚?

报告进一步宣称,在他从美国返回后,他经历了肾脏移植,rajinikanth待了一些日子,以挽救他女儿的婚姻。据报道,他建议她解决与ashwin的差异。然而,他的努力似乎已经越来越徒劳无功。

当Ashwin被媒体寻求评论时,他拒绝给出一个只加强猜测。

Rajinikanth的较年轻的女儿Soundarya进入了Tinsel Town作为一个图形设计师,后来继续直接印度的第一个动作捕捉电影,Kochadaiiyaan,主演她的超级巨星。她还是在安排董事Pa Ranjith和她的父亲之间的会议上有助于开会,它在Blockbuster Kabali中持久化。她还享有与女性权利有关的问题的声誉。

她的姐姐和电影制片人Aishwarya Dhanush被命名为联合国妇女倡导性别平等和妇女在印度的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