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un Dhawan和John Abraham首次组建了即将到来的Buddy-Cop惊悚片炫耀炫耀,而Dilwale Actor说他现在喜欢与他的Co-Star.Dostana一起做Dostana 2 To John和Abhishek Bachchan,并在牵头角色Dhoom Star在海滩上穿着树干的着名场景。一个类似的场景是在炫彩的情况下与瓦伦和树干中的约翰,巴德拉普尔演员说,Duo在达斯塔纳2看起来很好。

“如果他们仍然为达斯塔纳2铸造,我觉得约翰和我也是一个很好的一对。但是,我们曾在那个场景中的炫彩时刻,所以人们会有很多享受它,“瓦伦在被问到他是否想要在续集中有特色时会告诉PTI。

由Rohit Dhawan指导,“炫耀”是一位哥们,哥们 - COP惊悚片,他们记得两个警察,Kabir(John)和Junaid的故事,由Varun发挥,他去了一个36小时的Manhunt寻找印度丢失的顶级击球手在中东。

这位29岁的演员表示,他的化学与约翰在电影中反映了它们在现实生活中,这是非常友好的,彼此非常友好。

“我们非常酷,寒冷......约翰是一个非常容易的人。他对我来说是高级的,对我来说太过了,但他从不让我觉得这样。我对他感到非常舒服。“

“他从来没有让我觉得他是老人。我们正处于拍打条款,我可以推他,击中他,我与他有那个方程式,所以对他来说非常容易。“

2015年以Perse Popy的Perse Prove的Varun从Badlapur,Abcd 2和Dilwale奏效,他认为他希望炫耀炫耀,以保持势头。

“这是我的下一个和2016年唯一的发布,所以我希望它成为一个美好的一年。另外,拥有早期的电影,这将使这部电影也应该工作。我相信我们带来了一个良好的电影,善意。它勾选了我的盒子。“

这部电影于7月29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