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u Suresh Desai很像Aditya Chopra。他是媒体害羞,喜欢他的工作来做谈话,很高兴能够落后于镜头,让演员做谈话。在与印度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Tinu谈到了Rustom,Akshay Kumar以及为什么他没有看到Mohenjo Daro作为竞争。

rustom是如何发生的?

故事是由vipul rawal写的。我喜欢它,并将其击败我们的合作制作人(Bhatia),他们称为Neeraj(Neeraj)。他在国外,也喜欢这个故事。他说他会共同制作它并给出他的意见。我们相应地开发了它。

它基于着名的纳瓦图案吗?

不,它没有受到启发。Rustom是一个小说的工作。您可能会在电影中找到某些事件,可能可能与案例一致,但它不是基于它。

Akshay Kumar是你的第一选择吗?

是的。它是与Akshay先生谈过的Neerajji。然后我和vipul遇到了他的叙述。他非常喜欢这个故事。两个小时内,他对电影说是的。

你做了什么来获得Akshay的习惯是海军官员的权利?

我们的作家vipul来自印度海军。所以我们采取了投入。我们还有来自我们采取投入的海军的另一个朋友。还有Akshay先生,他曾经戴过海军制服的那一刻,他不再看起来像Akshay Kumar,演员。他变成了suctom pavri。他的行为和肢体语言发生了变化。从他曾经谈过的方式,坐着站立,他是指挥官sustom pavri,而不是我们都知道的超级明星。转型令人难以置信。

它是如何使用Akshay的?

Akshay先生非常合作。有些人认为他是一个新的导演,让我们麻烦他。我是一个新董事,但他从未表现出他的明星状态。他从不困扰我。无论他做什么,他都是如此纪律处分。他是准时的,首先。他急剧上尖锐,留下时间。曾经是替代的一天,我曾经要求他,如果他能给我一个小时更多,以完成我的拍摄。他对我来说,他足以让那些额外的时间剩余。这是因为他的支持,我们能够如此快地完成电影。

eesha gupta和ileana d'cruz呢。他们呢?

他们都是如此纪律处分。他们曾经在早上初拍摄并完全准备好了。他们从未习惯扔混凝器。我也有很棒的支持,如Arjan Bajwa,Pawan Malhotraji,Ameira Punwani-Costume造型师,演员Sachin Khedekar Ji和Kumud Mishra等。我们从我们的DOP(摄影总监)到我们的生产设计师,我很巧妙地支持。这是因为他们的支持,我能够在没有任何麻烦的情况下完成电影。

Rustom与Mohenjodaro发生冲突......

(削减)我们不会将其视为冲突。两者都是大片。两部电影都有足够的空间,最终都会受益。

手表 :Rustom拖车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没有竞争?

一点也不。两者都是大片。两人都有大明星。两部电影的故事是不同的。观众将渴望看到两者。

与Akshay合作,它是关于演员的,使他能够选择合适的脚本并在击中后交付击中?

这是他的肠道的感觉。他去了。如果他喜欢某事 - 这是一首歌或一部电影,他去了。他最大的加点是,当他迈出一步时,他仍然坚定。他从来没有困惑。他向前迈进了一步,向前移动,从未考虑过回来。所以无论他到现在都想要什么,一切都一直在相应的情况下发生。风险偿还,但它也是他巨大成功背后的努力。

akshay后,你想和谁一起工作?

我想再次使用Akshay Sir,只要他喜欢我的下一个剧本并同意再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