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Dylan O'Brien在周日拍摄时,他的长发和胡须看起来无法辨认,因为他在他的事故中拍摄了“迷宫跑步者:死亡治愈“三月。

24岁的演员在7月31日星期日在谢尔曼橡树队辞职,报告了Aceshowbiz。

迪伦拍了一张迷人的粉丝,他在詹姆巴果汁上工作,粉丝在“青少年狼”星上发了更新。

Vanessa Denegri推文,“伙计们,我刚刚遇见了Dylan O'Brien ......他只是走进詹姆巴果汁,我接受了我的命令我哭了。”

“”我的生活已经成了,会见你是@Dylanobrien的最好的事情,“她旁边写了一张她和她的偶像。

“他独自一人!!但他微笑着笑,因为我要泪流满面,“她补充道,”他看起来是一个陶工术,他微笑着!“

在三月,他跑过一辆车,在拍摄一个涉及加拿大的车辆的场景,并在他的脸上打破了几块骨头。戴吨的薄膜上停止生产薄薄,从2017年2月17日至2018年1月12日推出释放日期。

我的生活已经成了,会见你是最好的事情♥@dylanobrien pic.twitter.com/irly30rxm

- Nessaaa(@Vanessadenegri)2016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