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佩里(Luke Perry)没有获得2020年奥斯卡奖。

已故演员于2019年3月去世,享年52岁,在周日的直播电视转播中被遗忘在纪念活动中。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年度细分是对过去一年去世的好莱坞名人的致敬。今晚重点关注科比,科克·道格拉斯,迪亚恩·卡罗尔,丹尼·艾洛。

考虑到佩里曾出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在好莱坞的电影《曾几何时》,该影片获得了最佳影片提名,因此佩里被排除在外。(它被寄生虫击败了。)

有关: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碧昂斯(Beyoncé)和《冰雪奇缘2》(Frozen 2)到2020年奥斯卡金像奖被冷落了-更令人震惊

安德鲁·库珀/哥伦比亚

在过去的12个月内去世的其他明星-但没有被包括在内-卡梅隆·博伊斯,扬·迈克尔·文森特,迈克尔·J·波拉德和蒂姆·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