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由演员金秀贤和车胜元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某一天》公开了首张海报,并且确定将会于11月进行首播。

在公开的海报中,金秀贤与车胜元两人在监狱中相见,两人眼神坚定地注视着对方,并且握手致意,这也引发了网友们好奇心,究竟两人是怎样的关系,居然在这样特殊的地方见面,而且从海报中也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氛围有些剑拔弩张。

该剧是金秀贤继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之后再次回归荧幕,也是金秀贤退伍之后的第二部电视剧,将会挑战全新的角色。一直以来以不同角色与大众见面的金秀贤,这一次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是大家十分关注的。

而作为实力派演员的车胜元,这一次也将会加盟,他将与金秀贤展开对手戏,两位实力派演员合作,预计会引发强烈的火花碰撞,这也是网友们最为关注的一点。

据悉,电视剧《某一天》是Coupang play 原创剧集,改编自英国BBC《Criminal Justice》,此剧从大众角度出发,是揭露刑事司法制度的剧,讲述了围绕一个女人杀人事件展开的两个男人的激烈故事。

该剧由《热血司祭》《便利店新星》《重击》《悄悄话》李明佑导演执导,《武士白东秀》《火之女神井儿》权顺奎编剧执笔,11月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