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i Gangaajal'的最佳部分,杰拉什·贾巴最新遗传进入该国的荒地,是哈哈本人的惊喜作用:作为一个腐败的警察 - 与潜在的良心,JHA看起来好像他一直在做这一切都是如此舒适的是他在镜头前。

太糟糕了,你不能为主导女士说同样的事情。作为急剧岗位的票据,Priyanka Chopra作为衣服,并踩到洞穴。你可以看到她努力努力,特别是在她必须踢和捶打的一些“动作”序列中,但她对这部分来说太平了。

还阅读:jai gangaajal观众评论:priyanka chopra的表现让粉丝惊呆了

这个'Gangaajal'续集中的其他一切,它用Priyanka Chopra取代了卡其包·阿米·德尔科,并用悬挂在最近的树/柱/风扇的眼中倾倒,严格地在所看到的课堂上落下。Bankipur,一个由贪婪的政客,'Bikey-Huey-COP'和自助当地人经营的村庄,可能是他以前的电影中的任何JHA'Gaon'。

细节只是一个漂亮的不同 - 一个柔弱的'Chamcha'(Sharma),一个年轻的女孩拒绝放弃她的土地(典型丝绸),一个多彩的衬衫的傻瓜·布德(Kamath;很高兴在一个实质上看到他) - 但总的来说,这是JHA的遍历遍历的宇宙,其中无缝的统治和法律是屁股,直到英雄(或在这种情况下,女主角)展现出来清理混乱。

观看对Jai Gangaajal的观众反应

没有叫做Babloo Bhaiyya的恶棍(Kaul,他们习惯于玩邪恶的Pols),以及他的'Chota Baib'Dabloo Baiayya,都是山脉,拥有强大的土地抢劫和悲伤。当然,SP Abha Mathur(Priyanka Chopra)运行这种黑手党的原因,当然,她受到威胁。但这种电影也需要救赎,所以糟糕的家伙被征服了,弱者发现集体力量可疑的警惕正义,为了让每个人都回家的快乐,愤世嫉俗的眉毛未发誓。读:jai gangaajal是priyanka chopra的真实测试

但是在我们在制服的神圣性上有很多讲座之前,以及如何,无论任何人所做的,它都不应该被撒谎。如何为政治家的“rakhaels”是如何,这部电影毫不符合暗示,是最糟糕的。以及系统如何冒充。“Kuch Bhi Kar Lo Par Vardi Par Haath Nahin Uthaana Chahiye Tha。”说bn singh(jha),这就是他认为光线所需要的一切。

Priyanka Chopra的过于复杂的unmace-up-化妆非常分散注意力,即使在她的几个令人信服的时刻也是如此。这部电影越来越长,即使我们知道它是如何结束的,甚至在我们彻底享受JHA的真实'Leheja':他说,'Aap Ko Koi Galat Mismifide Kiye Hain',我们微笑。

我不介意再次看着他。

照片:Priyanka Chopra在奥斯卡闪耀

jai gangaajal的星级演员:priyanka chopra,Prakash jha,Manav Kaul,Murli Sharma,Ninad Kamath,Vega Tamotia,Rahul Bhat,Kiran Karmakar

导演:Prakash Jha

一个半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