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O再次陷入困境!CNCO的五名成员(乔装扮成皮特,雷加盖·伦托(ReggaetónLento)和“嘿DJ”(Hey DJ))紧随其后,坐下来坐下与ET一起谈论他们引人入胜的新单曲“ De Cero”。该乐队说,他们的最新发行是关于一段恋情的关头,您应该从头再来。“抓紧所有戏剧,”克里斯托弗描述“让我们忘记所有这些。理查德补充说:“让我们忘掉所有戏剧,只是从零开始。让我们重新认识对方。”

除了写关于重燃人际关系的歌曲外,男孩音乐的影响力超出了他们的想象。CNCO说,他们为能够将西班牙语音乐带到前所未有的地方感到自豪。埃里克斯说,在世界各地的首次个人表演中,Ericksays反映了他们在全世界的首次个人表演,“那里的歌迷如何了解我们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歌曲和歌迷知道西班牙语,因为[我们]的歌曲。因此,这对我们来说真是太疯狂了,这是我们从未料想的。” CNCO的每个成员都代表一个不同的拉丁美洲国家,他们与ET分享了他们“回到家乡”后第一次表现的感觉。回到家,表演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因为他们看到了您的成长,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Richard解释说:“让他们看到,所有这些辛苦的努力真正得到了回报。您知道,我们“实际上是在为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语言做些事情。”随着小组继续进行CNCO世界巡回演唱会,他们透露这仅仅是他们旅程的开始。拉丁美洲人的心跳歌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继续为他们的歌迷创作更多的音乐。“有很多新事物,”理查德泰斯(Richardteases)。“也有很多新功能。我们一直在与很多艺术家合作。” CNCO的所有五名成员都分享说,他们已经建立了创造力,在工作室氛围中他们都可以很好地合作。“每个人都喜欢抛出想法,” Christopherreveals。“没有什么不好。你可以扔掉任何你想要的东西。”“我们都互相喂食,”理查德补充道。

CNCO还与ET谈了谈恋爱另一支受欢迎的男孩乐队的情况:乔纳斯兄弟!男孩子们说,他们在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纪录片《追逐幸福》(Chaseing Happiness)的首映中完全是群星。“这太棒了。这就像一个倒退。我得亲自见他们。“在下面的视频中听到更多!

获取更多LatinxnewsonETMÁS,ETonline的新栏目,提供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相关内容:

CNCO回答粉丝问题!找出谁是单身

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与塞巴斯蒂安·雅特拉(SebastiánYatra),纳蒂·娜塔莎(Natti Natasha)和达迪·扬基(Daddy Yankee)

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放弃了新的合作款“Señorita”

CNCO回答粉丝问题!找出谁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