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托马斯·马克尔(Thomas Markle)继续与王室争吵,卡戴珊夫妇(Kardashians)试图解决他们的仇恨,里弗代尔(Riverdale)赢得了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s),伊德里斯·厄尔巴(Idris Elba)解决了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那些新谣言。

这是您查看周末最大的头条新闻!

2018年青少年选择奖:周日,年轻的明星们来到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找出谁将梦“以求的冲浪板奖杯带回家。凭借12项提名和9项胜利,CW的“ Riverdalewon”赢得了每个类别的奖项。

除了所有可爱的照片和时刻外,一些明星还采取了更为严肃的态度,以祝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上个月明显吸毒过量。诺亚·赛勒斯(Noah Cyrus)告诉美国《 ET》,她正在为这名25岁的流行歌星加油并为之祈祷,而劳伦·贾里吉(Lauren Jauregui)则称她为“勇敢”,并表示她正在传递“如此之多的爱。”露西·黑尔(Lucy Hale)表示洛瓦托“令人难以置信”,“ TCA联合主持人尼克·坎农(Nick Cannon)赞扬洛瓦托(Lovato)的力量,而梅根·汉诺(Meghan Trainor)说她“迫不及待地回来”。

托马斯·马克尔(Thomas Markle)召回与哈里王子的爆炸性电话: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父亲声称自己撒谎,并在电话中挂断了他现在的女son,因为涉嫌登上狗仔队的照片。托马斯(Thomas)在周日告诉《邮报》(The Mail)时说,哈利曾在照片丑闻发生后打电话给他,此前他曾警告过这名74岁的老人不要上新闻界。

据报道,在谈话中,托马斯告诉33岁的哈里,在有关图片中“正在对他的连帽衫进行测量”。据报道,托马斯心脏病发作后第二次电话打来,他声称哈利说:“如果你听我的话,那将永远不会发生。”托马斯说,他开了枪,喊道:“如果我没事了,也许对你们会更好,那么你就可以装作很难过。”梅根的父亲声称他挂在哈利身上。

卡戴珊家族之争仍在继续:在上周的《与卡戴珊保持跟进》的首映式上激战之后,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称姐姐库特尼·卡戴珊为“看得最不开心”的第二集。通过前往治疗来解决他们的问题,这是库特尼本来不愿意做的事情。

在星期天的剧集中,金和科洛声称,库特尼的新治疗师和当时的男友-她和尤尼斯·本吉玛(Younes Bendjima)自此退出​​了治疗–使她变成了“一个不同的人”。在治疗中,库尔特尼透露她认为自己的姐妹们对她不满意,她们的工作承诺更为重要。事实证明,外出工作对兄弟姐妹而言是一个很大的争论领域,金在感叹词中la悔说,库尔特尼“不能承诺拍摄一个季节并分享她的生活,如果她根本不愿意的话。”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说他在新歌中“砸碎”了他的法老姐妹:这位41岁的说唱歌手在周五以一首新歌震惊了歌迷,其中他透露了自己对妻子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的四个姐妹的兄弟般的想法。“您有病态的想法吗?我有更多的em /你有个a子,你会粉碎吗?我有四个。D * mn,那是你的姐妹们。你对他们的照片有些不爽,” Kanye在“ XTCY”的开头说唱,指的是KylieandKendall Jenneras以及Khloeand Kourtney Kardashian。

赛道的艺术品恰好是上周庆祝凯莉(Kylie)21岁生日的所有五名妇女的照片。

伊德里斯·厄尔巴(Idris Elba)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演说中发表讲话这位45岁的演员周日来到Twitter,继续猜测他将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扮演詹姆斯·邦德。“我的名字叫伊尔巴,伊德里斯·伊尔巴”,他在额头经过过滤的图像旁边写道。球迷们并没有太多庆祝的机会。厄尔巴(Elba)跟进了第二条推文,上面写着:“不要相信HYPE ...”

尽管一直有关于他担任007角色的传言,但上周导演安托万·富夸(Antoine Fuqua)告诉《每日星报》说他已经与EON Productions的《芭芭拉·布罗科利》(Barbara Broccoli)交谈后,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兴趣,他说“现在是时候”了。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由黑人演员扮演。该系列的第二十五期将于11月到期。2019年8月8日播出,并将定为最新邦德饰演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

有关本周末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以下故事:

“这就是我们”年轻的凯文斯对拍摄“情感”系列大结局的反应(独家)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2018年《青少年选择》中未赢得时尚偶像奖-看看谁做到了!

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与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保持仇恨,并参加了2018年青少年选择奖:'在你的脸上!'

超级名模Chanel Iman和NFL明星Sterling Shepard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看甜美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