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奏Ajabde在“Bharat Ka Veer Putra - Maharana Pratap”中发挥作用的角色雷秋娜帕拉拉尔可能在几个剧集之后可能在很受欢迎的历史节目中可能看不到,因为她的角色将死亡。

根据一个来源,即将到来的节目将目睹Akbar(由Avinesh Rekhi播放)的大扭曲将在Haldi Ghati战斗序列期间杀死AJABDE。

“故事中最大的曲线之一将在即将到来的剧集中看到,夫人喜欢马哈拉那个PRATAP,即Ajabde,将被Akbar野蛮地杀死,”来自集合的来源说。

“在Haldi Ghati战斗期间,它发生了,Akbar派遣他的部队攻击马哈那PRATAP和他的军队。当Ajabde了解他的邪恶计划时,她将拯救PRATAP,在她被莫卧儿杀死的地方,“来源补充道。

“Bharat Ka Veer Putra - Maharana Pratap”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