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毕竟,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可能一直低估了她与本·西蒙斯(Ben Simmons)的关系。她跳出纽约时装周,为76ers明星加油。现在就是爱!

23岁的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和22岁的本·西蒙斯(Ben Simmons)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严肃!模型显示了对篮球运动员的一些主要奉献,当时她坐了三个小时的火车,正好赶上他在费城的比赛。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她的旋风NYFW接近尾声时,这位真人秀明星于2月12日从纽约宾州车站的通勤火车上跳下,以确保她按时登场。在旅途中的照片中,可以看到Kendall站在纽约交通枢纽的自动扶梯上,站在一辆时髦的西装外套和80年代启发式牛仔裤中,每天都有大量通勤者。名人,他们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

肯德尔最终抵达费城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她准备好支持自己的爱人。据报道,火车之旅是在她雇了私人西科斯基S-76直升机为篮球运动员打气之后的两天。据《每日邮报》报道,尽管她在纽约忙碌于时装周,但她还是参加了本的三场比赛。这就是奉献精神!

这些天,肯德尔和本·肯德··································································································································································,在TMZ拍摄的照片中,他们全是微笑,全神贯注于谈话中。然后,肯德尔(Kendall)甚至用鼻子s了本斯的脸,透过餐厅的窗户,看到她的手臂随意地,亲切地垂在脖子上。现在,这种公开场合的浪漫故事已公开开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