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娜·罗汉(Dina Lohan)的神秘男友可能不再是一个谜。

迪娜(Dina)本赛季在名人大哥上震惊了观众,她说她已经和一个男人约会了五年,尽管她从未见过他,甚至从未与他见过FaceTimed。fish鱼的主持人内夫·舒尔曼(Nev Schulman)随后介入,主动为她调查这位神秘男子。

但是,狄娜的前夫迈克尔·罗汉(Michael Lohan)告诉ET,他与那个相信56岁的狄娜一直在交流的人交谈。迈克尔说,丑闻发生后,这个人-他的名字叫杰西-通过Facebook Messenger与他联系。

“我们发短信约一个小时,”迈克尔说。“他甚至还给我发送了与狄娜交流的快照,以证明自己是真实的。我感到很舒服,可以给他我的电话,他打电话给他。”

迈克尔说,他和杰西通了电话一个多小时,杰西想确保迈克尔和狄娜之间没有缠绵的感觉。迈克尔说,他向他保证没有任何东西-自2007年以来,这些exes已离婚-并告诉ET他甚至批准了Jesse。

“实际上,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有一颗善良的心,我喜欢他,如果他让Dina开心,我会为他们开心,” Michael说。“狄娜一生中需要一个她可以信任的人,说实话,在我与他沟通并认识她之后,他们彼此之间是完美的。最终,可能有人要填充我的鞋子!”

狄娜(Dina)的男友戏剧最初是在名人大哥(Littler)一集中向室友坎迪·伯鲁斯(Kandi Burruss)讲述自己的关系时爆发的。

“我等不及要告诉你这个人了。我们已经谈了五年。每天都有很多类似的事情,”迪娜告诉坎迪。“我觉得我认识他。”

狄娜分享了他在另一州的情况,并且没有见面,然后宣布:“这很疯狂,但我要嫁给他。”

室友塔玛·布拉克斯顿(Tamar Braxton)后来带出了“卡蒂菲什(Catfiiiiiish)”,因为狄娜(Dina)解释说她的爱人无法飞出去探望她,因为他正在照顾妈妈。fish鱼是一个名词,通常用来形容人们在网上假冒身份,尤其是在恋爱关系上。

周一,迪娜(Dina)的32岁女儿林赛(Lindsay)通过评论CBS节目官方Instagram帐户中的帖子,对妈妈的浪漫戏情表示赞赏。

“ @dinalohan真为你妈妈感到骄傲!但是不再有奇怪的#cat鱼了。拜托,”林赛写道。

ET上个月与Dina进行了交谈,她说林赛(Lindsay)在名人大哥(Bigor)方面表现得像她的骗子。观看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达拉·默里(Darla Murray)报道

“名人大哥”:迪娜·罗汉(Dina Lohan)(全部访谈)

相关内容:

“ C鱼”主持人内夫·舒尔曼对迪娜·罗韩从未见过5年男友的反应

“名人大哥”:塔玛·布拉克斯顿(Tamar Braxton)称狄娜·罗韩(Dina Lohan)的神秘关系为“ C鱼”

迪娜·罗韩(Dina Lohan)说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现在扮演“名人大哥”的她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