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知道时,您便知道!

本·希金斯(Ben Higgins)为女友杰西卡·克拉克(Jessica Clarke)发疯,这已不是什么秘密了。无论是在Instagram上与女主角发布照片还是在iHeartRadio播客中赞美她,单身汉都将享受他浪漫生活的这一章。

但是本周末在杰里德·海邦(Jared Haibon)和阿什莉·艾科内蒂(Ashley Iaconetti)的婚礼上,本·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时刻,这进一步证明了这两者是真正的交易。

在他的《近乎著名》播客的新一集中,这位慷慨的咖啡创始人被问及在婚礼庆典期间是否有段时间他想象自己的婚礼。答案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在这里”打到我了。我不知道我是否看过然后对她说,但是当我参加婚礼时,我立刻就很激动。阿什利走了下来,贾里德看到了赫尔利利普,这让我感到震惊,这是她一直在等待的时刻,这是一个奇迹成真。“我开始哭泣,我开始哭得很好,杰西抬头看着我,她握住我的手,紧紧握住,坐了起来,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