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迪·格兰维尔(Brandi Glanville)尚未倒茶。

在谣言浮出水面之后,比佛利山庄的“真正的家庭主妇”明星与她的肋骨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交往了,而理查兹的代表则否认了这一消息。格兰维尔似乎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个神秘的帖子。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当您想回应但不被允许……”时,她为自己的照片加了字幕,并在与安迪·科恩一起观看“发生的事情”中露面时假设了禅宗般的冥想姿势。

现年47岁的格伦维尔(Glanville)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也重新发布了粉丝的反应GIF,其中粉丝表示:“ @ brandiglanville请洒茶。”

本周早些时候,《每日邮报》报道说,由于格兰维尔涉嫌散布有关两人发生性关系的传言,理查兹已放弃拍摄真人秀节目。

她的公关人员对报告说:“这不是真的。”Glanville的代表未回复PEOPLE的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