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前夜的粉丝为玛妮·派珀和卡尔在现实生活中发现彼此而高兴。

金伯利·布朗(Kimberly J. Brown)和丹尼尔·昆茨(Daniel Kountz)共同出演了迪士尼2001年的电影《万圣节小镇II》卡拉巴(Kalabar)的复仇,以及将近17年后,两人似乎正在约会。布朗通过分享一系列可爱的自拍照,对他们在Instagram上的关系非常开放。

这位33岁的女演员于2017年6月首次拍摄了她和现年39岁的Kountz的照片,当时他们拍摄了YouTube素描,照片从那时开始变得更加可爱,到了10月,两人似乎已经成为一件物品。

“今天是这个帅哥生日!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幸福和欢笑。丹尼尔生日快乐,”布朗在10月16日为她和Kountz的照片加了标题。

最近,两人参加了Kaley Cuoco和Karl Cook的婚礼。“昨晚我们很荣幸参加最华丽,最有趣的婚礼,看着美丽的@normancook和@mrtankcook说”我愿意!布朗为她加了一张照片的标题,而昆茨则全都打扮了。“与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壮观的夜晚!恭喜两位爱情鸟,我们为您感到高兴#kcsquared“

这并不是两个联合主演第一次相恋,但通常相隔不到二十年。

这是一起合作后约会的其他演员的照片:

马修·里斯(Matthew Rhys)与凯莉·罗素(Keri Russell)达成了“长期合作”:“我非常醉酒地问她的电话号码”

相关内容:

凯莉·罗素(Keri Russell)和马修·里斯(Matthew Rhys)并不是唯一一对坠入爱河的情侣!这里还有12个

本·麦肯齐(Ben McKenzie)揭示了为什么他和妻子莫雷纳·巴卡林(生日)结婚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希望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修补栅栏”,在约会中选择父权(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