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米·弗莱明(Tommy Fleming)透露,他对卢旺达种族大屠杀中丧生的人(包括儿童)的故事和图像感到“不知所措”。

这位Sligo歌手最近访问了非洲国家,与爱尔兰慈善机构Bóthar共同见证了人类历史上最快的杀戮狂潮的幸存者。这场杀戮狂潮始于1994年4月7日,历时90天之久,有100万人丧生。

在他的旅途中,他参观了基加利种族灭绝纪念中心,事实证明这是一次非常激动人心的经历,因为它记录了25万群众墓地上种族灭绝的可怕恐怖。

“这不是100年前发生的。这件事发生在1994年4月,当时我们大家坐下来观看Riverdance。这就是最近的事。”汤米说。

“打倒我需要很多时间,但是我-我只是觉得不知所措。极度难过,极度悲剧。”

他补充说:“当我来到儿童房时,这些孩子中有70%目睹了一名家庭成员被谋杀,被杀。这是无法理解的,这是错误的。天哪,任何人怎么能对另一个人,更不用说另一个孩子施加这种暴行?一个婴儿在被杀时在母亲的怀抱中死亡。”

Tommy Fleming与Bothar在卢旺达。图片:肖恩·科廷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Tommy Fleming与Bothar在卢旺达。图片:肖恩·科廷

汤米说,他在纪念馆所目睹的一切使他“无语”,并说这表明了我们在西方的特权。

他在基加利纪念馆外发表讲话时说:“这些人如何再次微笑,这超出了我。他们早上如何起床超出了我的范围。当您进入那里时,它的图形更多。您在其中看到的内容与在CNN或“天空新闻”上所看到的完全不同。我只需要收集我的想法。

汤米(Tommy)从录制他的新专辑《希望之声II(Voice of Hope II)》中抽出时间,前往卢旺达,在二十多年后遇见了一些种族灭绝的家庭,见证了博塔的工作对他们的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

博塔尔支持卢旺达政府的“每户一头牛”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向小牛赠送小母牛爱尔兰小母牛和其他粮食和创收动物,从而为每个家庭提供一头奶牛,以减少农村的极端贫困。

汤米还与Supertramp 1977年的热门歌曲“ Give A Little Bit”一起录制,该歌曲来自距离该国首都基加利一小时车程的Rwamagana高中,为Bóthar及其在当地的工作筹集了重要的资金。

在下周一的最后一段视频中,汤米第一次与学生见面并排练,并表演和录制了圣诞节慈善单曲“ Give a Little Bit”,这是他们第一次与博塔尔合作。

捐赠对Bóthar极为重要,从几内亚的家禽10欧元到小牛的爱尔兰小母牛1,800欧元,到Bóthar的25,000欧元,足以购买动物来照顾85个家庭。

有关Bóthar的更多信息并下载“ Give A Little Bit”,请访问www.bothar.ie。

阅读更多汤米弗莱明(Tommy Fleming)情感之旅到卢旺达,与种族灭绝的受害者见面并录制慈善圣诞节单曲WATCH:“没有人应该看到她所看到的邪恶”-汤米·弗莱明(Tommy Fleming)在卢旺达遇见种族灭绝寡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