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哈德(Bill Hader)正在离婚。

在ET取得的法庭文件中,周六夜现场的明矾因不可调和的分歧,于周四正式向洛杉矶县加利福尼亚高级法院提出与11岁的妻子Maggie Carey离婚的请求。

该文件列出了这对夫妻的离婚日期为今年7月31日,并要求对这对夫妻的三个女儿-8岁的汉娜(Hannah),5岁的哈珀(Harper)和3岁的3岁共同监护。海莉-以及对凯里的配偶支持。

去年11月,这位39岁演员的Arep向ET证实,两人正在离婚。

exe继续活跃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哈德(Hader)是国际金融公司(IFC)动画系列纪录片《立即!》(Pictureary Now!)的创作者和联合主演,该系列即将上映第三季。凯里(Carey)执导了几部喜剧系列的最新剧集,其中包括布鲁克林(Brooklyn Nine-Nine),大新闻(News News)和Netflix的《爱》(Netflix)。

相关内容:

Bill Hader结婚11年后与妻子Maggie Carey离婚

'RHOC'明星Shannon Beador结婚17年后与丈夫David申请离婚

梅尔·B(Mel B)与史蒂芬·贝拉方特(Stephen Belafonte)达成离婚协议

塔玛·布拉克斯顿(Tamar Braxton)结婚近9年后申请丈夫文森特·赫伯特(Vincent Herbert)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