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格拉斯顿伯里穿上完美的服装?兼具个性的着装,舒适感和对美好时光的致意。这就是为什么航海飞行员乔什·克莱克(Josh Clerk)的造型是今年节日服装的赢家。

帽子,太阳镜

阳光明媚,格拉斯托(Glasto)人群今年需要他们的配件才能努力工作。帽子和太阳镜在这里打勾了所有框,阴影增加了蒸汽朋克的氛围。

配套豹纹

格拉斯顿伯里的男士们喜欢穿协调号(两件相匹配的印花)。这里略有不匹配的豹子使它感觉更凉爽,设计也更少了。

绑腿

别忘了Love Island的排水管,今年紧身裤的趋势在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达到了新的高度:紧身裤的男人,尤其是印花紧身裤,经常出现。

训练员和袜子

白色运动袜在泥泞的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可能是一个大胆的举动,但在29°C的高温下却不是。这些袜子庆祝那干燥的地面。另请参阅:大量的凉鞋,甚至是修脚的脚趾。

啤酒

在阳光下进行为期五天的聚会需要夏季的经典配饰:冰镇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