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Shutterstock

2019年3月,政府承诺提供200万英镑支持世界各地的组织,以期到2030年消除贫困。现在,政府的时期贫困工作组通过任命英国国际计划组织(Plan International UK)和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这两个组织来协助解决这一问题,揭开了延续贫困的新一步。

阅读更多:这是官方的:现在,所有英语中学和大学都将免费提供卫生产品

妇女与平等事务大臣潘妮·莫尔达特(Penny Mordaunt)于5月26日,即月经卫生日(5月28日)之前宣布了这一消息。她在一份声明中说:“长期以来,英国的妇女和女童在她们的时期都面临着不必要的逆境,这就是我们成立这个新工作队的原因。”“我们的两位新的联合主席,英国国际计划组织(Plan International UK)和宝洁(Procter&Gamble),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展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以改善人们对月经产品的使用,并改变了对月经的传统态度并打破了禁忌。现在,与时期贫困工作组一起工作,我们可以采取行动,为英国的时期贫困创建一个强大而可行的解决方案。”

阅读更多:最后,英国所有学校均可免费提供卫生用品

2017年,在对1,000名14至21岁的女孩和妇女进行调查后,Plan International发现,目前多达十分之一的人无法负担卫生用品-其中12%的妇女不得不即兴使用自己的卫生巾和卫生棉条-导致女孩失踪学校。新成立的工作队将通过继续分析贫困时期如何影响社会上的不同群体,并考虑教育,获取,成本,沟通和榜样在转变社会态度方面的作用来解决这一问题。Plan International UK首席执行官Tanya Barron表示:“这是解决英国时期贫困的根本原因的绝妙机会,即时期产品的高成本,缺乏教育以及围绕时期的耻辱和耻辱。” ,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您需要阅读这份公开信,指出滥用卫生棉条税

基层组织,学者和企业将与国际计划组织(Plan International)和宝洁(Proctor&Gamble)一起组成工作组,继续推动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