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歌迷走上西好莱坞市政厅外的街道,牌上写着“自由布兰妮”,并要求将歌手从精神病院释放,他们说她被拘留,这是违反她意愿的。

ET于本月初获悉,布兰妮已将自己送入医疗机构。当时有消息灵通人士告诉ET,她做出决定是为了应对她目前对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造成的巨大健康压力。

在她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无限期中断,推迟了她的专辑并放了她的小甜甜之后几周,才签到在拉斯维加斯公园米高梅度假村的公园剧院举行的统治表演甚至没有开始。

此后不久,就在粉丝播客布兰妮(Britney)的Gram的“特别紧急事件”中提出了指控,声称布兰妮违反了自己的意愿,迅速流行的#FreeBritney标签诞生了。

现在,那些热衷于扩大涉嫌串谋绑架斯皮尔斯的球迷们正在亲自听到他们的声音。

ET的坦纳·托马森(Tanner Thomason)参加了抗议活动,听到了直率的歌迷的声音,他们指责斯皮尔斯的管理方据称使她受到治疗-这些说法没有任何实际证据得到证实。

在布兰妮的Gram播客上提出最初主张的粉丝Barbara Gray和Tess Barker参加了该活动,尽管他们声称自己不是组织者,并公开了抗议的主要目标是如何结束Spears。 -正在运行的音乐学院。

格雷解释说:“我们在这里试图揭露#FreeBritney运动,让大家知道发生了严重的错误。”“她在音乐学院工作了10多年,我们不认为她应该再参加音乐了,我们正在努力传播对此的认识。”

根据Barker的说法,Spears致力于终止音乐保护,但这些努力遭到了不公平的拒绝。

巴克说:“她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案子,证明当时她的公民权利受到侵犯,当时法官下令她没有能力聘请自己的律师。”

当被问及那些相信她在治疗机构工作和被安排为音乐人的人正在努力帮助歌手解决她所报告的心理健康问题时,格雷和巴克都说,他们认为她已经证明自己是自给自足且健康的。

“我们相信,通过她的工作证明,在过去的几年中,她证明了自己有能力成为自己的人,”格雷说。“我们不能完全说出她的心理健康状况,但是我们可以说出我们被视为粉丝和公众的话。”

她进一步声称:“很明显,她不应该受到这种控制。”

但是,应该指出的是,没有确凿证据表明Spears违反了她的意愿或被关押在该设施中。实际上,ET得知这位歌手上周短暂离开了治疗室,在洛杉矶的一家沙龙做完头发,并于周日再次离开与男友Sam Asghari在一起。她仍在接受治疗。

这是她郊游的更多内容:

布兰妮·斯皮尔斯与男友山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一起被发现

相关内容:

布兰妮·斯皮尔斯与男友山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留在医疗机构外,因为她仍在接受治疗

#FreeBritney: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进入治疗机构后,话题标签背后的故事风靡一时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同时参观美发沙龙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儿子在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寻求医疗机构帮助的同时“受到了很好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