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Om妈妈OG”的粉丝。HL独家了解到,即使经过那些令人担忧的推文,Amber Portwood离开MTV节目的可能性也很小。这就是她为什么改变主意的原因!

错误的警报!28岁的琥珀波特伍德(Amber Portwood)可能不会离开自从第一个赛季就开始主演的《青少年妈妈》(Teen Momfranchise)。在MTV明星在11月5日发布了“我必须退出本节目”和“该节目让我痛苦不堪的痛苦”这样的情绪之后,Amber的一位朋友用HollywoodLife独家地传达了这些信息。真人秀节目的一部分,例如《青少年妈妈OG》,在情感上消耗drain尽。她的朋友解释说,所有的女孩,尤其是琥珀女孩,有时都感到自己一生中最糟糕,最痛苦的部分正在被剥削。Amber在11月5日的《 Teen Mom OG》中与前任Matt Matt揭露了令人心碎的流产前仅几个小时就分享了这则推文。Amber甚至为自己的名字因节目而被“抹黑”而感叹,她也在11月5日发布了推文。 。然而,冷酷的事实是:“归根结底,这是女孩们知道如何赚取重要收入来源的唯一途径,”琥珀的朋友指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内部人员声称“尽管有推文,但琥珀是否会真正退出还是值得怀疑的。”但是Amber并没有独自面对这个顿悟,因为11月17日录制的《 Teen Mom OG Season 7》重逢影响了她的决定。Amber的朋友透露:“与同学们重聚后,与Drew [Pinksy]博士谈了谈之后,她平静下来,并意识到这场演出带来的好处多于伤害。”根据《美国新闻周刊》的报道,德鲁告诉她,他“不想让她离开系列赛”,观众的鼓掌让琥珀哭了起来。正如她的朋友告诉我们的那样,“我们也知道他们的友情演出对安伯有多大意义,“她还喜欢在聚会上亲自与歌迷联系。他们的支持对她来说意义重大,当她听到自己的故事对他们有帮助时,那就是当她意识到参加演出是值得的。“所以,你可以放松一下。“她实际上离开的机会非常渺茫,” Amber的朋友说。这位朋友继续说,OG的演员甚至都在寻找事情,因为“她最近对生活中的一切感到如此镇定和冷静。”“安伯里斯喜欢做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喜欢参与小James [Glennons]的生活,这使她希望当莉亚[Shirley]还是婴儿时,她能更多地参与其中。”5月8日,安伯(Amber)与男友安德鲁·格伦农(Andrew Glennon)迎接了她的长子詹姆斯,并与前男友加里·雪莉(Gary Shirley)分享了她10岁的女儿莉亚(L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