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是时尚强国!

米兰时装周于2月21日拉开帷幕,这位22岁的模特在跑道上占主导地位,并以激烈而迷人的合奏引领了各种表演。当少数意大利设计师展示他们最新的2018秋冬系列时,Hadid站在前台和中心摆弄她的东西并杀死了时装秀。

金发碧眼的重磅炸弹准备在2月21日的艾伯塔·费雷蒂(Alberta Ferretti)时装秀上被杀死,穿着黑色毛衣和紫色哈林裤以及膝盖高的巴洛克风格靴子。当天,她穿着Mosino亮相浅色水袍和60年代风格的短袍戏弄了Moschino秀。

Hadid的多功能性是设计师对这位加州女郎的钦佩。2月22日,哈迪德(Hadid)在Max Mara展柜中,穿着前卫的全黑合奏搭配黑烟熏眼妆,引导了她内心的哥特女王。这位洛杉矶本地人随后在芬迪(Fendi)穿着米色长袖中长裙搭配全裙和白色靴子,展现出甜美而精致的一面。

2月23日,哈迪德(Hadid)穿着黑色皮裤,橙色衬衫和靴子,多色外套下的棕色夹克走过托德(Tod)的时装周,并携带了最可爱的配饰,一只可爱的小狗!

她还领导了范思哲(Versace)的勃艮第皮革裤子秀,一件黄色格子毛衣搭配棕褐色风衣。但是那是她性感的亮片黑色亮片连衣裙,突出了五颜六色的边缘。

哈迪德的米兰时装周并没有就此停止。2月24日,她在Missoni秀上穿着舒适的羊毛毛衣裙摆姿势。

Yolanda Hadid的女儿将继续忙碌的一周,因为MFW将于2月27日结束,并为巴黎时装周腾出空间。这个星期天,哈迪德(Hadid)还将与米兰的TommyXGigi的Tommy Hilfiger一起展示她的最后系列。本周早些时候,这位模特对能够与该品牌合作表示感谢。

她在Instagram上写道:“它绝对是苦乐参半,但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谦虚,给了我这个机会,通过设计四个季节来成长和学习。”“对于Tommy @thomasjhilfiger来说,我永远无法感谢您相信我以及这次合作的可能性。”

有关当前型号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相关内容: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抨击她在纽约时装周期间体重波动的批评

贝拉(Bella)和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为英国《 Vogue》杂志裸奔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生日那天在男友扎恩·马利克(Zayn Malik)的眼中'爱这个人'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在性感的新视频中炫耀腋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