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特灵顿(Christy Turlington)不仅不朽,而且永恒美丽,还与克里斯塔·德索萨(Christa DSouza)谈论了她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个人十字军东征和最喜欢的时尚记忆-帕特里克·德马歇里埃(Patrick Demarchelier)并非第一次被捕获。

复制Patrick Demarchelier

CHRISTY TURLINGTON透露了她对整形外科的想法,并公开了为什么她不愿意自己考虑。

这位47岁的名模在接受Town&Country采访时坦言:“如果我认为它看起来不错,没有伤害,也没有向年轻人发送不良信息,也许我会有所不同。”“但是我从未见过像我这样的人,'哦,那是个好主意。'在我看来,这很奇怪。”

她继续说:“成为你自己,成为自己最好的自己,与你的外表无关。”

尽管她对整形手术文化对年轻人的影响表示关注,但特灵顿说,在涉及与身体形象有关的健康问题上,她不对时装业负责。

穿着CNN英雄的桃红色连衣裙:洛杉矶全明星致敬活动。

复制PA照片

她说:“我认为人们不会因为看杂志而饮食失调。”“我认为,围绕缺乏权力和控制力或家庭中发生的事情,还有一系列更深层次的问题。”

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补充说,她永远不会“为此而怪罪杂志或时装公司”,并说:“人们必须克服现实主义在这里被投射的想法。”

图灵顿本人在自尊心方面树立了非常积极的榜样,她透露自己不担心自己长大后的面容会发生变化。

“我并不担心16岁的年龄,也并不担心47岁的年龄。这是生活中的事实,”她重申。“很高兴与我亲近的人看到我对衰老感到轻松,没事,而不是神经过敏或担心。对于我的孩子们,我将成为妈妈,几乎不剃光腿,不染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