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对重返她最具标志性的角色之一的可能性感到兴奋。

ET的凯蒂·克劳斯(Katie Krause)在洛杉矶的Rolling Greens迎来了31岁的女演员,在Love Leo Rescue举行的第一届年度公益筹款活动年度鸡尾酒会上,她透露,有关复兴迪斯尼Lizzie McGuire的讨论频道节目从2001年持续到2004年。

“有一些对话,”达夫嘲讽复兴,并警告说,“这绝对不行。我不想让每个人都在谈论它。”

不过,对于达夫来说,重返这个职位的可能性无疑是一个快乐的想法。

“我是说我非常爱她,”她对可爱的角色和生气勃勃的自我感充满信心。“我认为她在女孩生命中的重要时刻对女孩是如此重要。如果她能在这个年龄再次对他们很重要,我认为那将是惊人的。”

当达夫(Duff)对丽兹(Lizzie)今天的处境感到co之时-“有很多关于此的对话,”她说–有一点她不认为丽兹(Lizzie)尚未经历过。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与“丽兹·麦奎尔(Lizzie McGuire)”联合主演团聚-见照片!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与“丽兹·麦奎尔(Lizzie McGuire)”联合主演团聚-见照片!

达夫说:“我正在绞尽脑汁。我还不认为她是妈妈,但她可能很快就会到那儿。”

尽管她继续警告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事情成为现实,但达夫承认,“这很有趣。”我觉得很兴奋。

她补充说:“这可能是可能,也可能什么都不是,所以我们会看到的。”

与虚构的未来Lizzie不同,Duff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与前夫迈克·科姆里(Mike Comrie)共享6岁的卢卡(Luca),最近与男友马修·科玛(Matthew Koma)迎来了6周大的班克斯(Banks)。这个家庭是狗的忠实粉丝-他们有四个小狗!-因此达夫(Duff)参与了“爱狮子座”救援晚会的利益。

“我的小个子6周大,所以她想,“这东西舔我的脸是什么?”达夫开玩笑。“但是卢卡显然痴迷于狗。特别是他和Momo上床睡觉前30分钟,吵得很吵,除非Luca喂他,否则露西不会吃饭。”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有关成长中家庭的信息:

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说儿子卢卡(Luca)是新生女银行的“了不起的”老大哥(独家)

相关内容: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儿子卢卡如何成为新生儿妹妹的最佳哥哥(独家)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染发白金金发

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与婴儿银行分享了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