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绿色箭头会给Barry Allenmore带来超出他预期的影响吗?

CW“ sElseworlds的跨界活动在周日的特别节目” The Flash“中拉开帷幕,巴里(格兰特·古斯汀)和奥利弗·皇后(斯蒂芬·阿米尔)醒来发现自己彼此生活。花了一些时间-和一个超甜的“避雷针”回叫-使Iris(Candice Patton)确信丈夫的真实身份,但最终她相信了他,使他答应在有机会时回到她身边。他们“解决了他们的换身混乱,并击败了使他们的世界陷入混乱的一切力量。

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吗?

“从情感上讲,我认为我们比过去去了更大的地方,我认为这是每个人都对交换生活概念感到满意的地方,” Arrow EP Beth Schwartz上周对记者说,当时跨界生产商齐聚一堂。史诗情节上的菜。

对于Barry而言,这意味着像“绿箭侠”一样拥抱引擎盖后面的黑暗,这对于通常心不在light的CSI来说,在说完一切后都难以动摇。Flash EP Todd Helbing暗示:“有一段情节是Barry处理的,是的。”

但是,在剧集结束时,他与艾里斯(Iris)的和解似乎可以确保,无论将来发生什么,这对已婚夫妇都会一起度过难关。

“我认为这只是他们今年作为父母第一次经历的一切,”海尔宾在这对夫妻的情感场面中补充道。“这确实说明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即他们有多爱。”

“巴里说:“每当戴上口罩戴面具时,都会生出我的真面目。”我只是认为它确实可以说出他们是一对夫妻的身份,它设定了他们在赛季后半段必须经历的事情。 。

甚至演员本身也知道他们的角色共享的纽带是特殊的。

“他们是如此坚定,”帕顿在今年夏天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对《世界经济评论》的Leanne Aguilera说。“(他们在一起)从小就在一起,我认为那真的很有趣。每个人都想要,每个人都想要与您可以信赖和信任的人建立关系,并告诉您真相,我觉得Barry和Iris拥有这种关系。他们“就像一对理想的夫妻”。

Elseworlds跨界电影继续周一与Arrow进行,星期二继续进行特别节目《 Supergirl》,均在晚上8点开始。 CW上的ET / PT。

'闪光':Barry和Iris在甜蜜的季节4删除的场景中享受已婚生活(独家)

相关内容:

韦斯塔伦家族重磅炸弹上的“闪电侠”坎蒂丝·帕顿(独家)

“ Supergirl”,“ Flash”和“ Arrow” EP演员在“ Elseworlds”跨界电影中的“ Smallville”复活节彩蛋上洗碗

'闪光':Barry和Iris在本季第4季已删除场景中无法停止演出(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