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组成了几个大屏风浪漫曲目,宝莱坞音乐作曲家普利姆·查克拉布特说,他即将推出的Karan Johar-Lived“Ae Dil Hai Mushkil”的歌曲将有一个宏伟的感觉。

浪漫的戏剧之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和Fawad Khan。

“AE Dil Hai Mushkil”是第一次PrItam为Johar指导的电影撰写音乐。

“Dilwale”的猛击者觉得与生产者导演合作非常容易,因为他是提供快速反馈的非常本质的人。

“他是一种即兴本能的人。它是与他合作的最简单的经历,因为他是如此本能的。

“他在现场说'不',”是“。如果他喜欢它或不喜欢它,他会讲述原因,如果他有一半喜欢它,他会告诉你,'我喜欢这个,你可以改变其他的另外的人。所以很容易与像他这样的人合作,“普利姆在这里接受了一次。

看到照片: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女儿Aaradhya在包裹旁遮普鸟拍摄的旁遮普队

在Johar导向电影的原声带上总是被击中,Pritam说:“这(AE Dil Hai Mushkil的音乐)也是众多宏大而浪漫的。我真的很期待与Karan Johar合作。“

今年,这位44岁的作曲家还将与Filmmaker Anurag Basu团聚,为Ranbir Kapoor-Katrina Kaif Starrer“Jagga Jasoos”。

有报道称,这部电影将拥有多达20首歌曲,但普利姆表示他仍然不确定最后的核心。

“Jagga Jasoos”将具有许多曲目,使其成为他曾经工作过的最艰巨的电影。

“数字每天都在改变,我也不知道有多少首歌。但有很多歌曲。我认为'Jagga Jasoos'是我曾经工作过的最困难的电影,或者我将永远工作。这种情况被设计为音乐剧,它真的很难破解。

“因为(一般)我们做一个情歌,婚礼歌曲,悲伤的歌曲。在所有印地语电影中,我们就像“他们坠入爱河一样,绘画镇”,但在Jagga Jasoos中,这简要非常复杂和分层。“

The Composer-Director Duo先前已经给出了像“Barfi!”,“Metro的生活”,“匪徒”和普利姆说,他现在已经习惯了Basu的风格方式非常“挑战”。

“Anurag喜欢这样做......即使在”巴菲“中他的主角不是说话;想象一下,在那里的电影不会妥善谈话。他的电影是始终如一的,但这比“巴菲”挑战了十倍。我正在努力应对它,希望我祈祷我们通过并做好工作。“

普利汀将在现实秀的即将到来的季节上展望讨论的歌手“Sa Re Ga Ma Pa”。

“Bajrangi Bhaijaan”作曲家感受到现实表演参赛者从这样的表演中获益“很多”,因为它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平台。

“他们不必挣扎,他们不饿,因为电视他们是一个受欢迎的面孔,做很多节目,赚了很多钱,足以维持,其中一些人比我更富裕......

“我们对我们的另一个好处是我们需要新歌手,我们继续youtube并检查出来。我不必等待他们来找我。“

该节目的新分期付款,其中在三年的中断后退回,将由歌手演员Aditya Narayan主办。该节目首映于3月26日在ZEE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