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年代秀”的演员正在庆祝情景喜剧20周年!

演员劳拉·普雷彭(Laura Prepon),威尔默·瓦尔德拉玛(Wilmer Valderrama)和托弗·格蕾丝(Topher Grace)周四到Instagram致敬并表示感谢,该节目于1998年至2006年举行。

现年38岁的普雷彭(Prepon)向该节目致敬,并提供了该团伙的首次新闻发布会的合影。在镜头中,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和瓦尔德拉玛(Valderrama)与Prepon搭上了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露天巴士,上面装饰着表演广告。

“ #ThrowbackThursday到#That70sShow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当我们看到这辆巴士时,我们都被震撼了!坎特(Cant)认为该节目是20年前的今天,特别是一群人,“橙色的新黑星(Island Isthe New Black)明星为这张照片加了字幕”。很幸运能参与其中。❤️❤️❤️我认为海德正在拍照!#tbt。

瓦尔德拉玛(Valderrama)通过幻灯片放映他的表演来纪念这个特殊的场合。

“ 1998年8月23日。这是我们20年前共同拍摄的第一张照片……我们刚刚见面,不知道我们面前会发生什么,或者甚至会持续下去。.但我们知道那会很有趣,” 38岁的瓦尔德拉玛开始了一篇漫长的文章。“我们一起度过了8年200集,我们环游世界……我们共同成长。我们是一个家庭,而且永远都是。”

NCIS演员继续感谢节目的导演,创作者,制片人,作家和剧组成员“相信这些年轻的流氓”,然后向歌迷表示感谢。

“对于那些跟随我们并与我们一起疯狂骑行的美丽粉丝,谢谢,您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他说道。

瓦尔德拉玛在给每位联合主演的演说中都以搞笑的讯息结束了他的演讲。

“对我的兄弟姐妹们……你知道的……嗯,演员……像uuuh……在《交通》中有两个场景的那个孩子,那是2000年德古拉的卷发猫,那个俄罗斯姑娘说她是18岁,但实际上是14岁。.Orange Isthe New Black上的小妞,主持Punkd的家伙和在Robocop上扮演主要反派的坏蛋。.意大利家伙做了很棒的Tom Jones,我们非常自己的邦德女郎,我们的冲烟机,当然还有扮演基蒂(谁会忘记她)的黛布拉·乔·鲁普,”他打趣道。“我永远爱你们,你们让我成为了今天的我。我们将永远彼此相处。#That70sShow#20Years #TBT。”

同时,现年40岁的格蕾丝(Grace)分享了一幕演员照,为相机拍了些鬼脸。

“终极#tbt-难以置信,七十年代秀今天在20年前首播。它很少见,有人可以说他们应归功于一小群人,但就我而言,这是事实,”格蕾丝为这张照片加字幕。“现在太难看了,因为我怀旧了,但我不需要重新演奏就可以记住所有很棒的经历和友谊。引用《 78点广场高中》年鉴“在Formans地下室经历了多么漫长的奇怪旅程……” #hellowisconsin #wereallalright#eric&donna&hyde&jackie&kelso&fezforever。

格蕾丝(Grace)最近谈到了“ 70年代秀”聚会的可能性,这表明他肯定会为此而努力。

他说:“我总是说我会爱……我的意思是,我绝对喜欢这样做。我怀疑这仅仅是因为那次演职继续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如果他们沮丧,我就会沮丧,因为我爱那些家伙。”

这是来自Grace的更多内容:

Topher Grace的“ Down”经历“ 70年代秀”复兴(独家)

相关内容:

Mila Kunis谈论可能的“ 70年代秀”复兴:“我不能拒绝”(独家)

Topher Grace透露他是否会为“那个70年代秀”复兴而沮丧(独家)

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从“那个70年代秀”中朗读自己的搞笑台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