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的儿子阿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Archie Harrisbat Mountbatten-Windsor)于星期六在温莎城堡与亲密的家人一起庆祝洗礼。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威廉王子(William Prince),查尔斯王子(Charles Prince),妻子卡米拉(康沃尔公爵夫人),梅根(Meghan)的母亲多里亚·拉格兰(Doria Ragland)和戴安娜王妃(Diana)的姐妹,简·费罗威斯夫人(Lady Jane Fellowes)和莎拉·麦考夸德(Sarah McCorquodal)夫人出席了洗礼并与王室夫妇合影留念他们的男婴。

但是,照片中缺少一位亲戚:两个月大的外公托马斯·马克尔(Thomas Markle)。

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疏远的父亲在周日告诉《邮件》,他“很乐意”加入他的女儿并庆祝他的孙子的洗礼。

他向报纸解释说:“有人问我是否想去英国看我的新孙子被洗礼。”“我12岁时是个祭坛男孩,14岁时是女王教会的确认成员,阿奇是我的新孙子,当然,我很乐意在那里得到祝福,并希望阿奇和他父母的健康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