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s and Recreation的复兴可能正在酝酿之中,但要比早餐食品花费更多。

在艾伦·德杰尼勒斯秀(Ellen DeGeneres Show)上周四的演出中,艾米·波勒(Amy Poehler)和尼克·奥普曼(Nick Provideman)公开了将NBC秀带回来的可能性-如果某个歌手同意担任市长。

“绝对的。”波勒告诉德杰涅雷斯,该节目是否可以在2015年系列大结局之后恢复。

“是的,我们刚刚试穿一下,” Offman开玩笑说。“我们说,如果碧昂斯将扮演市长,我们将把演出带回来。这是碧昂丝·诺尔斯。歌手。“虽然碧昂斯这几天有点忙,但波勒(Poehler)现在要为她的波尼(Pawnee)回归做准备。波勒现在正在主持新的NBC比赛系列,《与它》(Offerman)和Offerman。

“哦,我的上帝,她说。“我知道,我会为每个人讲话,并说我们都会做到。我想有一天会全部结婚。这将是惊人的。”

Offerman补充说:“ Amys是节目的老板,所以她可以为所有人说话。”

ET与奥布里广场(Aubrey Plaza)谈了谈在一月份恢复公园和娱乐场所的想法-她说她准备重新扮演四月·路德盖特(April Ludgate)的角色。

“陌生的事物”和“公园和娱乐场所”终于越过,我们很兴奋“陌生的事物”和“公园和娱乐场所”终于越过,我们很兴奋

她说:“我会说,“难道我们不是在几年前就结束了吗?等一下,直到我们都变老了一点?”“我不知道,没关系。我去做,我去做,让我们去做。

“我想念珍妮特·斯内克霍尔(Janet Snakehole),想念Shauna Malwae-Tweep,也想念我的丈夫安迪(Andy)。他在哪里?”广场开玩笑说,指的是她对屏幕上的爱情兴趣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她说她仍然保持联系。

“我们都这样做,我们有一个Parks和Recmass文本链。至少每隔一天有人更新一次。”女演员分享。“永远的波尼人。”

看下面。

相关内容:

奥布里广场(Aubrey Plaza)说她已准备好参加“公园与娱乐”复兴活动,并错过了她的“丈夫”克里斯·普拉特(独家)

艾米·波勒(Amy Poehler)与“公园和娱乐”联合主演庆祝加伦丁节,这是完美的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在热闹的Reddit AMA中介绍了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珍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公园与娱乐”

奥布里广场(Aubrey Plaza)说她已经准备好“公园与娱乐”复兴(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