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在《死侍2》(Deadpool 2)的首映式上以多种方式支持她的丈夫赖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A Simple Favor明星周一晚上穿着定制的黑色布兰登·麦克斯韦(Brandon Maxwell)礼服搭配亮片和大胆的深红色腰带走在纽约市的红地毯上。似乎是从Deadpool的超级英雄服装中汲取灵感的。

在用嘴向Merc致意的点头之上,总是时髦的Lively配以长链耳环,一个盒式磁带手拿包,上面写着“ Chill Beats”(Deadpool会混合其他东西吗?)和黑色踝带凉鞋。

甚至她的妆容也很合奏。这位30岁的女演员用蔓越莓的嘴唇,手掌上的木炭指甲和脚趾上的勃艮第色调完成了她的造型。

ET和红地毯上的Lively和Reynolds在一起,那位骄傲的丈夫和轻弹明星对她“摇晃”外观的能力感到不安,并承认如果她在玩亵渎性的反英雄人物,他也会为她做同样的事情。

这位41岁的演员说:“如果她是格温普尔(Gwenpool),我也将穿着Deadpool的颜色。”他指的是Deadpool漫画书中的一个角色。

我们不能充分满足这两个条件。要获得更惊人的红地毯外观,包括詹妮弗·洛佩兹和内奥米·坎贝尔的疯狂性感数字,请单击下面的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