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唐纳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与碧昂丝(Beyonce)一起唱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位艺术家的明星显然正在崛起-他备受赞誉的戏剧《亚特兰大》以及即将到来的《独奏》中标志性的Lando Calrissian的表现如何:一部《星球大战》电影也向辛巴(Simba)扮演角色,而碧昂斯(Beyonce)在迪斯尼对狮子王的实景翻拍中扮演辛巴(Simba)的终身朋友,也是最终的妻子纳拉(Nala)。

“我们开始录制一些东西,而且有点吓人,”格洛弗在为Solo的新闻发布会上对ET的卡梅隆·马西森(Cameron Mathison)说道,他与联合主演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一起参加了演出。“ [至少]从我的角度来看。”

尽管扮演了令人生畏的角色,但这位34岁的表演者承认,作为“狮子王”的一员“也许是最安全的事情,因为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是粉丝,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非常了解它。”

“他们”就像是“所以这是歌词”,而我就像“我知道歌词!”别担心,格洛弗笑着说。“这出来的时候我当时是四年级。”

至于与“ Formation”歌手的合作,格洛弗说看到她履行自己的职责真是太好了。他分享道:“只是听她的话,就好像,“老兄,这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

格洛弗说,随着他的迅速崛起成为超级巨星,他可以依靠他的两个小孩使他“脚踏实地”。

格洛弗说,虽然他的形象不断上升,但他的孩子们“太年轻,无法像其他人一样胡扯”,这有助于他保持扎根。

独奏:《星球大战总动员》将于5月25日飞入影院。迪士尼的《狮子王》真人版翻拍将于2019年7月19日上映。

艾美奖2017:唐纳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与艾美奖双冠王创造历史

相关内容:

比利·艾希纳(Billy Eichner)尽管在《狮子王》(The Lion King)中担任主演,但他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永远见面”碧昂丝(独家)

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希望”(Hopes)将参与“狮子王”翻拍,因百老汇表演的惊喜而大放异彩(独家)

唐纳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说在《独奏》中饰演Lando:《星球大战的故事》是他一生的“亮点”(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