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sha Takia在她的职业生涯的高度离开了宝莱坞。想要的女演员已经失踪了几年。她看到的唯一一个地方是她的社交媒体账户,她偶尔发布了更新和图像。

与法汉Azmi结婚,女演员最近的形象让她看起来非常非常不同。对于一个,她减肥了。第二,她的嘴唇看起来不同。据报道,可能是唇手术出错的结果。

Twitter - 从来没有离开这样的机会捅乐趣 - 在Ayesha的图片在网上浮出水面的照片后再次。早些时候,在涉嫌唇手术出错后,anushka sharma是针对的。

DOR女演员以她的甜味和泡泡出现而闻名。并不是说她在手术后的一些女演员都无法辨认,但她绝对会让她的粉丝们奇怪,为什么她突然看起来很奇怪?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yesha Takia在塔兰说:奇迹车,最后看见Salman Khan Starrer想要。自银色屏幕上看到她已经看到了七年了。这位女演员是由诸如Nagesh Kukunoor的Dor等电影而闻名。

母亲到了两年的mikhail,Ayesha看起来很不同,但如果是化妆品手术,我们不会评论,只是越来越旧或剧烈减肥。社交媒体已经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