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了。等待近期的电影的第二次提单在这里,它在凯亚曼赃物中显示了超级明星·穆诺蒂。星期五发布的45秒长的茶杯介绍了Thoppli Joppan,因为他在传统的喀拉拉邦服装,Jubba-Mundu和时髦的飞行员眼镜中发表了时尚的入场。

预告片还揭示了关于名称性格的关键细节,包括他的魔鬼可以治疗态度,饮酒习惯以及与执法人员弄乱的习惯。夹子已经相当巧妙地编辑暗示电影还包装喜剧,动作和花式汽车的元素。

还可以读/释放确保Mammootty的'Thoppil Joppan'不会灾难

女演员Mamtha Mohandas和Andrea jeremiah在电影中的生活中不同阶段发挥Mammootty的爱情兴趣。它也是星星萨利姆·库马尔,摩汉·何塞,萨州Navodaya,Harisree Ashokan和Renji Panicker,其中占枢轴角色。

Thoppli joppan预计将在他面临最后两个郊游,白和喀萨巴的票房上结束Mammootty的不成功连胜。

还阅读/ Mammootty的Thoppil Joppan在票房与Mohanlal的Pulimurguan,Kavi Uddhhishuthu

在喀拉拉邦的圣托马斯基督徒的男性成员的演奏中扮演一个脸上的表达,在过去的工作是为了摩西教。实际上,他倾向于这样的角色。他在他的超级击中电影中扮演了一部凯亚扬,如Kottayam Kunjachan,Nasrani和Kizhakkan Pathrose。

电影的音频最近在Kochi发布,其中Mammoonty向其粉丝提供了即将到来的电影将成为全面艺人,并将被所有年龄组的电影师享受

Thoppil joppan是由johny Antony的指导。以前,他赫尔迈尔·瑟普普普兰,ee pattanathil bhootham和thappana,都在铅中举行了mammoonty。这部电影由SN集团收集,由Vidyasagar进行音乐。

在这里观看预告片:它将在10月7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