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错过了Manmohan Desai的公司在电影制片人的死亡周年纪念日。

1994年3月1日去世的电影制片人在20世纪70年代和20世纪80年代和20世纪80年代,在20世纪70年代和20世纪80年代,在20世纪70年代和amarb“和”帕瓦里斯“等众多击中电影。

“Manmohan Desai ......今天(星期二)几年前离开了我们,我不想记住。我想念你曼姬,“amitabh在星期三推文,以及一些特色的图像在电影集上。

T 2161 - Manmohan Desai ..多年前离开了我们,我不想记住..我想念你的男人ji !! pic.twitter.com/fuzorvjykv.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3月1日

Big B在1982年拍摄了Desai的“Coolie”的行动场景时也遭受了近乎致命的事故。

他采取了他的官方博客来谈谈“记忆继续前进”。

“纪念是一种自身的运动,痛苦和令人沮丧。因为当你需要这个单词或名称时,它就不会来。它挂在你的颅骨尖端隐姓埋名,但拒绝立即赋予其合理的快乐。你或者选择一个人搜索等同的表情来到右边的词,对这个谷歌这么幸福了。

“这是一代人的恩惠。但他们说这是快速的时尚,“他写道。

他也分享了在Kamalistan Studio拍摄。

“以便在Kamalistan Studios工作......一个属于那种伟大的传奇的工作室土地,Kamal Amrohi。丈夫到梅纳库马里,这部多重标志性电影的制造商,特别是'Pakeeza',“73岁的写道。

“蓝色和白色的十字架是现代化的电影技术。当它全部设定并完成整个化学实验室时,我会围绕我走在我身边......而不是我,而是我的两个人。我的意思是我,但我三个人,“他表示分享自己在”形式,农村,侵略性和终于休息“的照片中。

他还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他被视为在“Piku”中持有他的表现奖。

“而我的Zee奖励最好的演员奖杯,因为我的病情我不能去接受。现在在相机上接收它,“amitabh写道,他正在从一个温和的疾病中恢复,这让他低得多。

他使用数字平台来更新粉丝关于他在Shoojit Sircar的外观。

“胡子和头发的头发为下一个Shoojit Sircar而生长。随机,没有小心。沉思,情绪迷失,双极形式,“他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