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n Frey,赢得的吉他吉他手和乐队的联合创始人,已知在包括“龙舌兰酒”和“今晚的”心痛“的击中,已经死亡。他是67。

该乐队周一确认了新闻,并在其网站上发表了陈述。

“格伦在过去几周内争取了一个勇敢的战斗,但可悲的是,屈服于类风湿性关节炎,急性溃疡性结肠炎和肺炎的并发症。

“言语既不形容我们的悲伤,也不能使我们对我们所赐给我们的所有爱和尊重,他的家人,全球音乐社区和数百万粉丝,”读了“声明”。

音乐家一直在战斗肠道问题,也使乐队推迟了肯尼迪中心荣誉。

弗雷共同写作并唱出了一些乐队着名的命中,包括“轻松,”和“Lyin”的眼睛“,也借着他的创造性人才来到”酒店加利福尼亚州“和”Desperado“。

根据好莱坞记者,称他为“火花塞”,老鹰队,歌手Don Henley说弗雷就像一个兄弟,据好莱坞记者说。

“他就像一个兄弟;我们是家人,像大多数家庭一样,有一些功能障碍。但是,45年前我们伪造的债券从未被破坏,即使在14年内,老鹰被解散了。我们是两个年轻人,让洛杉矶带着同样的梦想。

“......但是,格伦是那些开始全部的人。他是火花塞,这个计划的男人。他对流行音乐的百科全书和一个不会退出的职业道德。他很有趣,欺骗,慷慨,慷慨,深受才华横溢和驱动。他比任何东西都爱他的妻子和孩子。我们都处于震惊状态,不相信和深刻的悲伤......安息吧,我的兄弟。你做了你所开放的事情,然后是一些,“亨利的声明读了。

1948年11月6日出生于底特律,于1970年佩雷遇见了亨利。琳达罗斯塔特·林达·罗斯塔特(Linda Ronstadt)作为备用乐队的一部分雇用,邀请他们在1971年与她一起游览。后来和兰迪梅斯纳和伯尼领带,他们继续形成老鹰队。

1980年,乐队在弗雷和唐·菲尔德经过一场音乐会的情况下分手了。他们于1990年团聚。本集团于1998年融入摇滚名人堂。

弗雷踏上了一个成功的独奏职业,享受了一系列'80年代击中,其中最大的一系列是与贝弗利山警察委员会和迈阿密副副本的TheSoundtracks系列。

他于2011年融入了歌曲作品名人堂,并发布了2012年第五次最终独自的LP是什么,即2012年的第五个。

弗雷被25年的妻子幸存下来,辛迪和他们的三个孩子:泰勒,执事和奥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