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2月和宝莱坞的人才House Farhan Akhtar,美国Rock Band Boyce Avenue,站立喜剧集团的成员所有印度Bakchod(AIB)Tanmay Bhat和Abish Mathew将在Delhi展示一系列乐趣,通过“U / A”节日。

只有大声响亮,印度一些最受喜爱节日的创造者,如Bacardính7下的白人和第42位,承诺为所有年龄段的粉丝带来完整的艺人。标题为“U / A”,节日功能佩戴体验的经验 - 音乐和喜剧表演,一系列精心挑选的令人兴奋的活动和专门制作的沉浸式体验,阅读了一份声明。

为期两天的节日将于2月13日开始在国家首都开始,并将对尤克里莱勒布雷琴和3D打印等讲习班对游戏,如Poi Play,Hula Hoop,Placklining,氮气科学实验室和神奇的浮动等工作场所对待游客市场。

其他表演者包括Biswa Kalyan Rath,一个备用喜剧演员和联合主持的YouTube喜剧系列“自命前电影评论”,以及另一个站立的喜剧演员,其中包括另一个站立的喜剧演员。

vijay nair,首席执行官的胜利,说:“”青年营销“人口以外的国家的质量娱乐选项非常有限。U / A是一种尝试用一个全包节的节日填补这个差距,这些节日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一些东西。

“与这个一起,我们将超越音乐和喜剧,以创造一个更互动和沉浸的体验,即使在节日结束后,我们希望与粉丝共鸣。”

这个节日具有六个策划区域 - 大舞台,创造者的角落,U / A实验室,操场,游乐场,神奇的浮动市场和食物和跳蚤市旗帜。

入门免费,in Insider.in in Insider.in。